Cathena(逐渐恢复更新)

天生反骨,被迫叛逆

【all蒲】星星也需要休息(3)

元宵节快乐各位,听着外面的烟花声忘却一天的不开心吧!


——正文——

蒲熠星并不知道酒吧里的风云涌动,这时候的他正在搬着已经醉倒了的齐思钧坐上了车。

蒲熠星一边告诉自己司机地址,一边跟周峻纬发消息说自己先走了。

蒲熠星把所有事情忙活完,看着旁边已经安静下来的齐思钧叹了口气。

说实话,他从来没想到自己这个学长竟然潜伏到了自己弟弟身边,只为了给自己弄到一些情报,虽然没有成功,但对于蒲熠星来说还是觉得很感动。

当时的自己队伍里三个人,一个是想抢自己位置的私生子哥哥,另一个是自家弟弟阵营的卧底,对当时的蒲熠星来说,这无异于一个巨大的打击,当他知道还有个人默默支持他时,蒲熠星其实很感动,起码自己不是孤立无援的。

蒲熠星看了看齐思钧,确保对方不会再起来耍酒疯后,转头看着窗外飞驰的景色,他并没有注意到,躺在他身旁的齐思钧已经悄悄睁开了双眼,看了一眼他,然后放心地闭下了。


等到蒲熠星回到自己的家,将齐思钧交给了身后的司机,让司机带齐思钧去客房休息。

蒲熠星暗暗地捏了捏额头,想了想最近的事,蒲熠星觉得自己为集团工作了这么久也是时候让自己放松一下。

蒲熠星越想越觉得这个方案可以实施,蒲熠星果断打开电脑给自己助理发了自己的年假请求。


等到了第二天早上,齐思钧从客房中醒来,突然听到蒲熠星楼底下穿出来“噼里啪啦”的声响,齐思钧害怕出事,赶紧收拾好自己下了楼。

“咳咳咳,”齐思钧刚下楼,就被客厅里的烟味熏到,齐思钧当时害怕极了,甚至齐思钧那个时候还特意找到了火警电话,刚想拨过去,就看到了一只黑团子从厨房走出来,手里还拿着一盘黑色的不明物体,齐思钧没忍住,“噗”的一声笑出了声。

“呀,小齐醒了?”蒲熠星把那盘不明物体放放到桌上,挑了挑眉看着还在偷笑的齐思钧,“学长也可真够厉害的,喝了那么多酒,还敢在酒吧里长时间的呆着,这要不是我把你捡回来,你就不知道被哪个人占了便宜呢~”

看着眼前跋扈的小猫,齐思钧很想自己找一根逗猫棒来逗逗他,但是,齐思钧还是很理智地放弃了这一想法。

“蒲总,”齐思钧指了指那盘不明生物,赶紧转了话题,“您这是……”

“别叫蒲总了,”蒲熠星拿筷子夹了夹手中的东西,解释起来,“是火不太听话,所以……”

齐思钧叹了口气,自己捋了捋袖子,然后进到了蒲熠星家的厨房。

蒲熠星刚开始也不相信齐思钧会做饭,直到看到对方将两份鸡蛋面拿出来的时候,蒲熠星这才放心,自己家的厨房没被炸。


“阿蒲,”齐思钧一边吃着面条,一边问道,“那你平时在家是怎么吃饭的?”

蒲熠星像猫猫吃饭一样把自己的头埋到了碗里,完全不顾平时的总裁形象,嘴里含着面条口齿不清地说道,“平时有阿姨回来给我做饭的,但是今天阿姨有点事情,所以我只能自力更生了。”

齐思钧想起了蒲熠星刚才那份煎鸡蛋,为了以后自家学弟安全着想,赶紧说了一句,“阿蒲,要不以后阿姨没来的话,你来我家吃饭吧~”

“啊?ze不太好吧~”蒲熠星虽然有些心动,但还是很犹豫,甚至自己并没有发现自己的方言都快出来了。

“没事啊,”齐思钧像是一只小狐狸一样诱导着单纯的猫猫落入陷阱,“我平时很喜欢做饭的,如果有人能来品尝我会更高兴。”

这下才打消了蒲熠星的疑虑。

过了一会儿,蒲熠星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,突然抬头,有些歉意地说道,“抱歉啊,小齐,我得过段时间才能吃你做的饭。”

“没事啊,”齐思钧满不在乎地回答道,毕竟猫猫已经上钩了,他也不在乎这一天两天,但,齐思钧还是好奇地问了一嘴,“怎么了嘛?”

“因为,我今天起要休年假了。”

蒲熠星刚说完,齐思钧就瞪大了眼睛。

不是吧,自己刚上钩的猫就跑了,不对,应该更惊讶的是,蒲熠星这个工作狂魔竟然要休年假?

得知这个消息的齐思钧表示,这个世界终究是他看不懂的情况了……
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97)

热度(30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